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社团中期工作会议

2017-12-0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11月18日,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社团中期工作会议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社团联、社工委全体成员与各校级社团会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边晓杰老师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做重要讲话,他就如何规范管理,明确各社团的目标和宗旨以及社团干部如何提高学习、提高认识、提高理论知识、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等问题与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要求全体社团干部要牢记宗旨,立足校园,规范管理,提高认识,积极为服务会员、繁荣社团做奉献。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精品项目公开评审答辩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校青媒成员代表学校参加首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