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社团联15周年成果展暨2017年学生社团巡礼顺利举行

2017-12-2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活动在繁荣校园文化和培养全面人才中的作用,整合展示社团风采,共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同时庆祝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十五周年,2017年12月22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社团工作委员会、桂林理工大学易班工作站和全校各学生社团联合承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聚在巡礼”的桂林理工大学社团联15周年成果展暨2017年学生社团巡礼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活动吸引到了众多师生参与其中。

    本次成果展暨巡礼分为社团联展区、各协会展区、易班工作站区、“我与会员证的合照”展览区、奖品兑换区、专场表演区、视频播放区七个区域并开展了“我与巡礼的最美合照”评选、“爱要大声说出来”、“社团情,易同行”等一系列精彩的现场活动,令同学们流连忘返。成果展暨巡礼更有“水果音乐节”助阵,或抒情或文艺或摇滚的歌舞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校各学生社团结合本社团特色所制作出的小游戏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数学建模协会所举办的数独比拼、棋类协会所举办的棋类小比赛、书画协会所举办的水果作画等趣味游戏,不仅使同学们心情愉悦,更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各个社团的特色以及魅力之所在。

    本次成果展暨巡礼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都体验到了多彩社团文化的魅力,宣扬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为繁荣社团文化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展示出桂工社团的独特精彩。

活动全景

活动现场

同学们进行小游戏

节目表演

上一条:璀璨盛典礼赞十九大 缤纷社团再起新征程——学校第三届社团年度盛典暨2018年迎新灯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