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工讲坛】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江牧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2018-01-07 来源:  浏览:

2018年1月5日晚,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有幸邀请到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江牧教授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题为《安全视野下的人类设计》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坚主持,学院师生积极到场聆听。

江牧教授长期从事于工业设计于理论、环境艺术设计与理论、设计艺术历史与理论研究。该讲座主题也是江牧教授博士论文《产品设计中有关人类安全的理论研究》中的主要观点。

讲座上,江教授首先从安全理论和设计安全原则两方面出发,从人类与安全问题入手,通过大量产品设计安全问题的经典案例,展开了对产品设计安全问题自觉性的深度剖析并讲述了如何设计出人们喜闻乐见的安全的设计产物,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设计师。江牧教授引导同学们对产品作为人工物的安全问题以及如何看待产品安全问题进行了积极思考与探索,其出色的论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众对产品专业的了解,普及了产品设计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与艺术学习的积极性。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桂工讲坛】福州大学方莉娜研究员作客桂工讲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