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8年共青团“十佳”奖项展评会

2018-04-04 来源:  浏览:

4月3日,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奖项展评会分别在雁山校区举行。15名校、院两级专职团干组成展评会的教师评审团,180名来自各学院的团员青年组成了大众评审团。32名候选人和15个候选支部参加现场展评。

展评会分在图书馆报告厅、萃华楼报告厅和青马书屋三个场地同时进行,参加共青团“十佳”系列展评的“十佳团员”、“十佳团支书”候选人和“十佳团支部”候选团支部代表分别依次上台,现场通过PPT介绍,充分展示个人先进事迹和团支部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充分展示出我校共青团员、团干和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到场的每一位青年团员都受益匪浅。

本次共青团“十佳”系列展评会,给全校共青团员、团干和基层团支部提供了充分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也为广大团员青年提升自我,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展评现场(一)

展评现场(二)

上一条:春雨筑梦助童年 争做小小活雷锋 我校研支团在服务地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