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荧光闪耀新时代,达人秀出新风采”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王老吉杯”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05 来源:  浏览:

为响应国家阳光校园号召,丰富大学校园生活,11月30日晚,“荧光闪耀新时代,达人秀出新风采”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王老吉杯”荧光达人秀活动于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特邀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瑞,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广州王老吉健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唐飞飞、李任凭以及学校学工、团委部分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活动在D.N.A乐队和星空乐队带来的开场音乐拉开帷幕。参与夜跑的同学们佩戴好荧光装备后,随着主持人指令的发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活力开跑。在荧光夜跑环节后,主持人宣布荧光达人秀正式开始。每一位选手所带来的节目都十分的精彩,给观众亮出了最美的歌声、最靓的舞姿和最精彩的舞台,在本次活动中还设计了线上签到和观众互动抽奖环节。最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带来的舞动《不染》获得本次达人秀一等奖。

本次荧光达人秀以荧光元素为主题,展现出一个更青春、更活力的校园品牌系列活动。本次荧光达人秀活动掀起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潮,促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运动的校园氛围,展示出了当代桂工学子的青春活力。

15363

荧光夜跑开跑

15CAF

荧光达人秀节目表演

16AC9

领导嘉宾合影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顺利举办2018-2019年秋季学期述职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第二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