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九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01-10 来源:  浏览:

2019年1月2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九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由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科技园管委会黄翔老师、桂林舟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鹏、唐红兵老师及张威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路演答辩的项目共有15支,项目内容涉及创意设计、电子商务、科技创新、文化传媒、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各项目代表从市场前景、项目优势、团队构成、成本分析、经济效益及市场的推广运营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项目展示。评委在认真听完各代表的陈述之后,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并根据整体情况、不足之处、核心优势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评审结果将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审核,公示无异议后通过审核的项目将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学校创新创业建设正在不断深化,创新创业基地也在不断完善,期待更多优秀创业团队能够入驻创新创业基地,携手共创新蓝图。

答辩会现场

合照

上一条:“今学道·致经典”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尚艺学堂”课程教学汇报展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顺利举办2018-2019年秋季学期述职暨表彰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