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19-03-08 来源:  浏览:

3月6日,校团委新学期第一次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分别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7、屏风校区创新创业基地B301召开。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茜雯、专职团干周辉、学生副书记谭明灿出席会议,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收获,分析不足,明确工作目标做好规划,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的重点工作、特色项目等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茜雯老师首先肯定了各学生组织所做的工作,鼓励他们努力挖掘、发扬自身特色。并就新学期团属学生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部署,围绕学生组织的作风建设、内涵建设及队伍建设作了指导。她指出,各学生组织要始终围绕服务学生、思想引领及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有效提升内涵建设发展。同时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应当敢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注重质量,将活动办出情怀、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123FD

屏风会场

F981

雁山会场

上一条:辩以明思,坐而论道--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桂工杯”辩论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今学道·致经典”桂林理工大学传统文化育人工程“尚艺学堂”课程教学汇报展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