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选送节目参加雁山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迎“七一”文艺汇演喜获佳绩

2019-07-02 来源:  浏览:

6月21日,由桂林市雁山区主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迎“七一”文艺汇演在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拉开帷幕,来自雁山区各驻桂高校以及基层群众文艺团队的25支队伍参与此次演出,我校选送的大学生艺术团群舞《红船》和歌舞《少年中国说》,分别获高校组二等奖和优秀奖。

雁山区委书记古保华,区长杨玉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红,区组织部部长陈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雄,政协副主席刘永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汇演活动。雁山区委书记古保华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凝聚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光和影诠释“礼赞新中国,建设魅力新雁山”的精神和文化内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上一道具有浓厚雁山元素的文化盛宴。

参与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美育建设的积极成效和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发展的可喜成绩,对进一步完善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子综合素质具有推动作用。

 

歌舞《少年中国说》

 

群舞《红船》

上一条:【名企开放日系列活动(三)】桂林理工大学组织学生参加桂林市名企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