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忆七十载峥嵘岁月,君君和你一起光盘行动

2019-09-1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高一依  浏览: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9月12日中午在雁山校区一、二号食堂同时举行“光盘行动”倡议活动。校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光盘”活动期间,校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向就餐的师生们宣传“光盘行动”的意义,同时到餐桌处为同学们普及“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师生们可以凭借吃光饭菜的餐盘到礼品区兑换水果、饮料等礼品。本次“光盘活动”在广大师生们的积极响应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光盘行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宣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样也在呼吁广大师生: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