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广西红色文化旅游进高校之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2019-11-05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精神,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开展2019年广西红色文化旅游进高校系列活动。1030日,在桂林旅游学院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我校学生代表陈奕帆、王静文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陈奕帆通过讲述陈树湘故事重温湘江战役,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勇事迹,感悟时代精神,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王静文以红色故事《老军长需处长的丰碑》传达长征精神,传递红军长征信念,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落幕,对推动红色文化旅游进高校起到了积极作用。展现了当代桂工青年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

比赛选手陈奕帆、王静文

集体合影



上一条:“砥砺奋进七十载,荧光闪耀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年“桂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