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桂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1-01 来源:  浏览:

10月31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桂工杯”篮球赛在雁山校区一号组团篮球场圆满落幕。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代表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2019年“桂工杯”篮球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本次“桂工杯”篮球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赛程分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14个学院28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进行着球艺的切磋,运动员们爆发出全身的力量,奔跑、跳跃、传球,矫健的步伐、昂扬的斗志体现出桂工青年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冠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与季军;环境科学与工程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冠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与季军。

此次“桂工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各院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比赛现场(一)

环境学院荣获2019年“桂工杯”篮球赛女子组冠军队(二)

测绘学院荣获2019年“桂工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三)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广西红色文化旅游进高校之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选送节目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东盟(桂林)阳光健身舞蹈公开赛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