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选送节目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东盟(桂林)阳光健身舞蹈公开赛喜获佳绩

2019-10-31 来源:  浏览: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与普及健身舞蹈,促进国内外体育艺术项目交流,增强校园文化,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首届中国-东盟(桂林)阳光健身舞蹈公开赛于1025日在桂林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国内外啦啦操、健美操、排舞、广场舞、民族民间舞、街舞爱好者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年度赛事。

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各个东盟国家以及全国各地区的舞蹈爱好者,共2700余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喜获青年组啦啦操规定花球第三名;街舞队喜获街舞齐舞第五名;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舞蹈队喜获青年组民族民间舞第七名。其中,我校学子韦玉玺获得hiphop单项亚军。

参与本次健身舞蹈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美育建设的积极成效和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发展的可喜成绩,对进一步完善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子综合素质具有推动作用。

啦啦操队

街舞队

舞蹈队

 

 

上一条:2019年“桂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志愿者助力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