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舌战群雄,巅峰之争——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九届“桂工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1-22 来源:  浏览:

唇枪舌剑,谁与争锋。2019年11月22日晚,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九届“桂工杯”辩论赛决赛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刘茜雯老师出席本次决赛,校辩论队五位成员担任本场辩论赛评委,两百余名辩论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场辩论赛中,双方就“小额贷款对大学生消费行为的影响”这一主题展开辩论。正方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辩论队先提出小额贷款能使人获得有益成长的论点,紧接着,反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贷款存在的风险展开驳论。辩手们巧用数据,侃侃而谈,举例切合实际,探讨深入人心,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反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获得了第二十九届“桂工杯”辩论赛总冠军,正方三辩刘润泽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辩论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通过“桂工杯”系列辩论赛,同学们开始深入思考社会问题,这对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的提高产生了积极影响。

附:

冠军: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辩论队

亚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

季军: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艺术学院辩论队

决赛现场

正方

反方

颁发获奖证书

上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事务管理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