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旅游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旅游安全知识宣传

2015-07-1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  浏览:

7月11-12日,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学院团委书记苑守瑞老师的带领下,在桂林市阳朔县兴坪古镇及世界著名的漓江景区开展了旅游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旅游安全是旅游业的生命线,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旅游业发展的事实证明,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会使当地旅游业受到方方面面的打击,导致景区经济停滞,因此,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进一步提高游客安全意识,避免不必要的危险和意外发生,实践团走进兴坪古镇、走进世界著名的漓江景区发放了《旅游安全知识宣传单》,对旅游安全知识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耐心地给游客进行讲解,得到了游客的广泛赞许。

本次活动,帮助了游客更好地了解了旅游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了游客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乡村旅游的健康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旅游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一

旅游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二

旅游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三下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激情夏日 影视相约
下一条:【三下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垃圾死角大清扫 美丽乡村齐耀眼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