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理学院三下乡团队慰问革命(空巢)老人

2015-07-1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2015年7月9号上午8:00,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从学校出发,前往桂林市恭城县恭城镇,开展为期三天的实践活动。在恭城县政府的大力帮助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理学院实践团队顺利抵达恭城。团队队员们通力协作,以最快的速度收拾行囊、整装待发,随后便开始第一天的慰问革命(空巢)老人活动。

下午3:00,理学院实践队伍到达恭城敬老院。队员们打扫院内卫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普及健康小知识,宣传党的方针与政策;认真聆听经历过抗美援朝的革命老人们讲述的抗日故事,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随后,团队将慰问品陆续送给了老人们。

此次活动,慰问、关爱了空巢老人,给予了他们精神及物质上的关爱,并了解了当代革命老人的现状。而且,在服务老人的同时,也让革命老人们懂得了我们正在为实现“四个全面”不断努力着。

单江涛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

单江涛书记慰问老人

三下乡成员专访院内老人

三下乡团队打扫卫生

上一条:【三下乡】理学院调研团队开展恭城油茶产业及文化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三下乡】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综合报道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