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理学院调研团队开展恭城油茶产业及文化发展座谈会

2015-07-11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2015年7月10日上午9:00,恭城县县委副书记石小松、恭城县油茶协会会长林中贤以及油茶协会秘书长陈玉环与理学院“三下乡”调研团队在恭城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关于恭城油茶产业、文化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林中贤会长向在座队员介绍了恭城油茶的文化背景、制作工艺以及恭城油茶目前的市场发展现状,并就目前恭城油茶行业在本地以及外地发展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显示出油茶产业发展的勃勃生机。接着,石小松副书记介绍了恭城县委县政府就发展恭城油茶产业和文化所推行的一系列相关措施,包括恭城油茶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方面的建设、产业链的发展以及油茶市场的规范。随后,理学院调研团队根据前一天的调研情况,针对恭城油茶线上宣传、油茶产业和文化对市场的影响等与在场领导们进行讨论。县委领导认真耐心细致的回答了调研团队的各项问题,并对调研团队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

经过此次座谈会,理学院调研小组对恭城油茶产业和文化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全体成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艰巨及重要现实意义,对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指导。同时,恭城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行业的大力支持将极大地促进调研及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恭城县委副书记石小松莅临现场并填写调研问卷

石小松副书记与理学院调研团队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三下乡】校团委周国桥书记慰问理学院社会实践团
下一条:【三下乡】理学院三下乡团队慰问革命(空巢)老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