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理学院实践团队开展恭城油茶监管及发展单位调研

2015-07-1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了进一步了解恭城油茶产业、文化的发展,7月10日下午3:00,在恭城县委副书记石小松的带领下,我校团委书记周国桥、理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与“三下乡”调研团队一起走访调研了多个恭城县油茶生产监管和发展相关单位。

首先,调研团队走访了恭城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周国桥书记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及理学院调研团队此行的目的;随后周红波局长向实践团介绍了恭城油茶的历史和本地的恭城油茶工艺规范和服务质量规范。之后,实践团又走访了恭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谢志朝副局长向在场成员们说明了恭城油茶产业的主要现状及对油茶产品的检验方式。最后,实践团走访了恭城县文化旅游局,黄启贵副局长阐述了如何将恭城油茶文化及瑶族民族文化相结合,为在场成员们介绍了当地的旅游文化资源。

经过此次走访活动,实践团成员们对恭城油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基本掌握了恭城油茶文化的相关背景及油茶市场和文化的基本现状,为接下来调研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团队在恭城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调研

团队在恭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调研

团队在恭城县文化旅游局开展调研

上一条:【三下乡】《广西日报》报道理学院“三下乡”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条:【三下乡】团队开展恭城县党政“一把手”专项调研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