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广西日报》报道理学院“三下乡”实践调研活动

2015-07-1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2015年7月11日,《广西日报》在当日“要问”栏目关键位置报道了理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及调研活动。报道选取了调研团队向外国友人调研的一幕,并为这样的社会实践“点赞”。报道极大的激发了团队成员的工作热情,更扩大了理学院专项调研的宣传力度,为下一步研究扩大了良好宣传。

本着了解恭城油茶现今的发展状况,为恭城油茶市场的市场潜力测评提供最有效依据的态度,理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在恭城文武庙附近进行问卷调研,这活动引起了部分媒体的关注。调研队员向“特别的路人”发放问卷及调研俨然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亮点。

《广西日报》相关报道截图

上一条:【三下乡】外国语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 ----我院三下乡活动在阳朔兴坪拉开序幕
下一条:【三下乡】理学院实践团队开展恭城油茶监管及发展单位调研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