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垃圾死角大清扫 美丽乡村齐耀眼

2015-07-12 来源:共青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进一步响应“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的号召,7月1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文明生态实践团来到阳朔县兴坪镇农贸市场周边,开展垃圾死角清洁实践活动。

骄阳似火,环境学院文明生态实践团志愿者沿着兴坪镇主要道路,往农贸市场进行垃圾大清扫。志愿者们勇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铁铲、铁钳、扫帚等工具,清扫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历时两个多小时,被遗弃的垃圾跟随着志愿者们的双手来到一个真正属于它的地方,兴坪镇道路沿线的面貌焕然一新,处处闪耀着志愿者们辛勤的汗水。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具体行动,展示了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大力弘扬了大学生服务精神,同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居民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从而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人人参与到环保的队伍中。

城乡清洁,从你我做起。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点滴实践行动,感染身边每一个人。由点到面,人人都加入到“城乡清洁”活动中,齐心共建美丽兴坪。

活动剪影(一)

活动剪影(二)

活动剪影(三)

上一条:【三下乡】旅游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旅游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条:【三下乡】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阳朔乐响分队活动纪实(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