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下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激情夏日 影视相约

2015-07-13 来源:共青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重温广西本土艺术的绚丽,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进大学生与居民之间的交流,7月12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夏日影院”时隔一年,在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中心广场强势来袭。

首场电影放映的是《刘三姐》,该片讲述了在风景如画的桂林,美丽动人的刘三姐积极鼓舞着百姓们,不畏强权,与当地恶霸地主进行斗智斗勇。她用山歌对唱赢得了与地主的一次次赌约,让百姓们得以继续采茶唱歌。通过与观众们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处在一个相对安宁的时代,但也是要时刻谨记着以社会进步为己任、惩恶扬善、匡扶正义,把社会建设的更加完善。

本次“夏日影院”系列电影共四期,接下来的电影将于13日至15日晚7点半准时与兴坪镇影迷们不见不散。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三下乡】地球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清洁乡村 美丽漓江
下一条:【三下乡】旅游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旅游安全知识宣传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