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 “莲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2017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10 来源:  浏览:

六月盛夏,梦归伊年;歌舞青春,征战前程。6月9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莲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2017年毕业生晚会于学校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学军、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学院副院长余文成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学院院长助理虞爱平与师生们一同观看毕业生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 “待·雪绽春芽”、“赏·滴露荷花”、“望·桂子飘香”。整场晚会以时间为轴,通过回首大学生活、重温师生感情、展望似锦前程,传递了母校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向往》中拉开帷幕。学院熊英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学子们的深切祝福与期望,她告诉毕业生们将来无论成功或失败,父母永远是最牵挂你们的人;将来无论成功或失败,母校永远是你们的背景和支持;将来无论成功或失败,桂工是你们永远家。

随后,院合唱队激昂的《走向复兴》、傣族舞《邵多丽》、爵士舞《BANG BANG》、话剧《我的路》点燃在场师生的激情。在易班抽奖环节过后,院舞蹈队温婉柔美的古典舞《锦鲤抄》,带领师生们共回首大学四年时光,一幕幕师生情、同学意,让人潸然泪下。FOREVER吉他社的《成都》、《归来》,诗朗诵《走向远方》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激起了毕业班学子们离别情。但是,毕业班的学子们用《我的青春》告诉母校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重逢,最后晚会在师长为毕业生们赠书活动中落下帷幕。

在毕业生离别之际,学院举办此次晚会是我们给毕业生们最好的饯行,送去了学院对毕业生们深深地祝福。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祝愿土建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

傣族舞《邵多丽》

古典舞《锦鲤抄》

毕业生节目《我的青春》

毕业生节目《我的青春》

晚会现场

晚会结束合影留念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友谊杯”气排球赛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我院行政管理2016-2班团支部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