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青春的名义

2017-06-18 来源:共青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浏览:

梦想起航,青春不散场。六月的环境学院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在这个离别的季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卓绝的毕业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老师、团委副书记唐红兵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夏晴、宋海民、田明浩、贺旭霞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大四毕业班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为了让整场晚会更加异彩纷呈,下午五点至七点,学院还进行了毕业季系列活动——盛夏的狂欢之”fun”肆玩游园活动。装饰精致的摊位、趣味横生的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而当游园活动接近尾声,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毕业晚会逐渐拉开了帷幕。

正式晚会于6月17日晚七点半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整场晚会以电影的形式开展,三大部分环环相扣:初到环境学院的怦然心动、求学之路中的感恩陪伴以及对未来的向往期盼,晚会的三部曲无不浓浓地体现着环院情。

随着电子屏幕闪烁以及主持人登台,晚会在管弦乐队演奏的《Santorini》和同学们的尖叫中正式开始。郝文佳老师首先上台致辞,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提升自我、终生学习;调整心态、适应新角色;感恩生活、包容世间百态。郝副书记发言为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简短而又生动的课。讲话结束后,晚会节目一一呈现,毕业生陈世杰学长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朋友》,Thank you乐队的《关于桂工的回忆》、《不说再见》,The big乐队的《说走就走》等等,期间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小游戏“你划我猜”。晚会现场热闹非凡,为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最后,唐红兵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与到场老师一同为毕业生们切下毕业蛋糕,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光阴似箭,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寄以学院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管弦乐队开场秀

毕业生与在校生合唱

Thank you乐队演唱

老师们为毕业生切蛋糕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基本知识介绍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