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成员教育活动

2017-06-28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促进理学院“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成员能够在国外学校更快地适应生活与学习,理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召集理学院“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成员于6月27日中午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举行教育活动。

活动上,单江涛老师提醒同学出国前要充分了解所去国家的国情、民情、校情,让自己能够更快的融入新环境中,使自己保持好的状态去学习与生活。他要求成员们时刻牢记中国公民、桂工学子的身份,讲究应有的文明礼仪,塑造良好的形象。最后他祝愿学员们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得学成归来。

此次教育活动是从安全、纪律、学习目的、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学子进行教育,希望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为理学院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百名学子看世界、千名学子看中国、万名学子看广西”项目学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