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成功举办理学院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

2017-06-24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了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升团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6月23日晚,理学院于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组组长单江涛老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学院组织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理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由应用统计学16-3班团支部承办。

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陈小波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十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主题,号召同学们以“做合格团员”的实际行动、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接着,应用统计16-3班彭佳麒同学作了题为《年轻人如何爱国》的精彩演讲。期间,活动穿插了知识问答、视频竞答、集体小游戏的活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充满青春愉快的气氛。而后,更有应用统计16-3班同学带来激昂慷慨的朗诵《颂歌献给党》,将现场气氛带上高潮。最后,孙巍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她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而后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团员的要求、先进的思想来提升综合素质,让青春在实践当中闪光。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理学院同学更深刻了解到中共十九大的基本内容,学到了不少的知识,这不仅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还有利于提升理学院团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为今后团支部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53947

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老师致辞

7C35E

活动现场(一)

557F5

活动现场(二)

7CB75

活动现场(三)

59D65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统计16-3班班主任孙巍老师作总结

88E70

合影留念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7年“土建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