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建功】化生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7-07-07 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

7月5日下午,化生学院于萃华楼报告厅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饶筠筠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15级辅导员李冲老师、16级辅导员何宗辉老师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院艺术团主持人队王一主持。

仪式第一项,由化生学院团委书记饶筠筠老师发言。饶老师提出这次社会实践是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并强调了所有学生要遵守活动安排,以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取得成效。

仪式第二项,学院辅导员李冲老师宣读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及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他从三方面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述了存在的安全问题。他提醒同学们,离校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偷、不抢、不骗,注意交通安全,做好自我安全防范,提前做好开学准备;留校要服从学校管理,遵守活动的各项安全和纪律要求,不私自到正规游泳场之外的水域游泳;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确保所有安排和联系妥当,灵活、冷静应对突发事件,遵守实践团队的组织纪律。

仪式第三项,学生代表赵启迪讲话。他提到,这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科学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的重要途径,并希望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第四项,陶剑飞老师做活动总结。陶老师在讲话中提到以下三点希望:一是所有成员要遵守学校组织相关规定,不从事违法违规活动;二是牢记安全第一,要服从指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三是要在实践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仪式第五项,暑期留校学生代表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员代表上台签订安全承诺书。

本次活动仪式的开展,增强了实践团队成员的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了大家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赵启迪讲话

学生代表签字

合影留念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大学生社会实践育人“百千万”工程安全教育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