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工作会

2017-07-07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浏览:

7月4日下午五点,管理学院在屏风校区7309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工作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团委副书记曾丽萍、各团队指导老师以及6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瑞副书记强调了社会实践注意事项、安全须知以及安全预案。他指出各个实践团队要高度重视实践安全问题,每个团队形成安全小组,每天反馈团队成员安全及实践情况。接着,他对如何提高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质量进行重点说明,要求各团队在拍照、撰写新闻要符合当前社会时代背景,提高影响力。最后,张瑞副书记希望各个实践团队深入基层,结合理论知识认真分析调研,形成合理可行的实施方案,同时在进行调研时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锤炼意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丽萍为管理学院6支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授旗,并签署安全承诺书。至此,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工作会圆满结束。

据悉,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坚持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就业创业有机结合,共组建了6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赴广西柳州、灌阳、梧州、河池等地开展课题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学院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号召,祝愿各团队能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拿出优秀作品。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讲话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工作布置会暨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青春建功】化生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