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丝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钦州开展实践活动

2017-07-05 来源:  浏览:

7月4日上午九时许,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带领的“丝路”团队启程前往钦州开展实践活动。校团委周国桥书记为这支队伍送行。

据悉,“丝路”团队考察的目的地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北海。恰逢“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之际,为了解“一带一路”的前世今生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给北部湾地区带来的积极影响,团队此次计划参观北部湾大学、钦州保税港区、中国-马来西亚工业园区、钦州共计3个地点,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获得有关北部湾地区发展的数据资料。

出行前 ,周国桥书记亲切问候丝路团队的队员们状况,他首先对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队员们通过到钦州的实地考察,能切身感受到广西的发展和变化,还叮嘱队员们在实践活动中要深入学习,多关注所学专业的前景,结合国家政策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把握历史机遇,使自己学有所获。周国桥书记还特别强调出行后的安全问题,他说无论何时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社会实践顺利进行。

队长李新源表示团队已经做好周密的计划和安排,且组织纪律严明,队员们一定不辱使命,学成归来。

周国桥书记慰问即将出发的实践团队

出发前合影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大学生社会实践育人“百千万”工程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工作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