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学业规划与考研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7-07-08 来源:  浏览:

6月8日晚19:30,管理学院在屏风校区7401路演中心举行了“学业规划与考研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超玲、党委副书记张瑞、以及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宇航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谢晓君主持。

会上,三位博士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考研、考博的技巧,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聊“为什么要考博”来启发大家思考,不盲目、有目标才是各位学生的首要任务。随后,同学们在现场与三位师兄师姐进行现场互动,就如何进行考研科目的学习、如何择校择师、怎样选择合适的读研目标等问题进行深刻交流。师兄师姐们也一一耐心的解答。最后,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超玲总结发言:她强调考研考博要选择一流的学科或者一流的学校;其次要有自身的定位,把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学校情况结合起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最后建议对学术感兴趣的女生选择考博。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在得到师兄师姐的指导后,把学习到的东西带到日常学习中,在考研考博的路上有实际行动。

此次交流会充分展现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科技实力,彰显了榜样的力量,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考博更深层次的思考,为管理学院下一步的考研动员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李超玲副院长发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暑假社会实践】艺术学院墙绘漫画 设计+”助力精准扶贫政策宣传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艺术学院 “设计+”助力精准扶贫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