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暨表彰大会

2017-06-26 来源:  浏览:

为了更好地推动管理学院团学工作进展,树立优秀模范。6月23日晚,管理学院在屏风校区9301教室举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述职暨表彰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团委副书记曾丽萍、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宇航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徐怡坤主持。

会上,首先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书记处、主席团代表对本学年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在述职报告中回顾了组织部门及个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开展的重点工作,系统地阐述了本部门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畅谈了思路和计划。随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丽萍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共计表彰了来自团委、学生会的43名优秀学生工作者,与会老师及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表示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争取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宇航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荣获表彰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为管理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管理学院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管理学院取得的诸多成绩,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加强政治意识,要在思想、工作上言行一致,不做两面人。第二,深化自查自究,整顿内部建设,坚决纠正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第三,强化组织改革,提升活动质量,积极扩大校园文化活动的影响力。

本次述职表彰大会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中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表彰了一批工作积极、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也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方向,为管理学院下一步强化学生干部培养、提升干部质量等团学工作打下了有利基础。

先进个人颁奖

学生团委副书记何邓睿发言

学生会主席席典鹏发言

给优秀部长颁奖

给优秀成员颁奖

合影留念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述职工作报告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