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追忆青春,不说再见——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06-12 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

6月10日晚,化生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追忆青春,不说再见”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团委书记饶筠筠、各年级辅导员、教研室老师受邀参加活动,2013级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晚会。

晚会在劲爆的《啦啦操》中拉开序幕,随后是毕业生携伴红地毯走秀,他们昂首挺胸,展现他们的自信笑容,尽情表达他们的快乐。陶剑飞老师致辞:“面对前路,我们不要怕、不要等,相信当我们把握住机会、抓住机会,我们将会坦然面对前方”;毕业生代表苏蝶发言:“我们相聚在此,感谢这段一起走过的青春年华”。

大学四年,我们《和你一样》,烂漫青春,《修炼爱情》,“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谁能预料漫漫漫长你在何方”,过去美好珍贵,未来不可估量。由非毕业生献唱《时间都去哪了》,感叹时光匆匆,愿我们珍惜此时此刻。精彩互动后,为守护天使陶剑飞老师和陈文甫老师、化生男神蒋耀成和化生女神吴晓霞颁发奖状。一段毕业生纪念册视频,为精彩的校园生活锦上添花,为珍贵友情大声喝彩,为美好前程默默祝福。

最后,黄炽文等毕业生带来《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高潮,首首歌曲重现过往岁月,句句歌词触动心灵。学工办老师带来的朗诵《生命是一树花开》点亮心灵之灯。13级辅导员陈文甫老师深情告别,“我觉得三年半里,陪伴是最长的告白,我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坚守自己的梦想,我爱你们”,在这感动时分,老师们献上一首《祝你一路顺风》,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晚会在同学们的深情告白下完美落幕。

一支舞跳不出四年的成长轨迹,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再见也是新的起点,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祝愿毕业生们未来更加美好辉煌!

17届毕业生表演歌曲串烧

为守护天使陶剑飞老师和陈文甫老师颁奖

学工办老师朗诵《生命是一树花开》

13级辅导员陈老师与毕业生深情告别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友谊杯”气排球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