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大学生社会实践育人“百千万”工程安全教育会

2017-07-06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浏览:

2017年7月4日,艺术学院于雁山校区博雅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培训室成功召开艺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育人“百千万”工程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千、带队教师张萌萌、陆琴及“百名学子看世界、千名学子看中国、万名学子看广西”三支实践团队60多名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14级辅导员张萌萌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重要事项。随后,万千老师列举了以往的实践安全事故案例,并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同时,万千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深入体验,在实践的过程中要听从指挥,多学技能,展示自我,树立形象,把所学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将理论和实践进行转换应用。

最后,同学们现场签订了《桂林理工大学暑期留宿安全承诺书》、《桂林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青春建功】化生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丝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钦州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