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实践炼青春,筑梦杭州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赴杭州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2017-07-19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专业认知和理论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7月10日至15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杭州开展短期的专业实践和综合能力培养体验式交流学习。

在为期四天的杭州之行中,团队成员分别参观了市民之家、融创房地产、滴水公益服务中心、浙江大学等地,立足专业,学习一流,感受传承与发展、现代与传统的完美融合。

在市民之家,他们亲临办事现场,感受“一站式”的便民服务,加强专业认知;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船精神;在融创地产,他们参观“英特学府”项目的样板房,体会独特的品牌文化,感受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动向;在新乡村校长论坛,他们聆听嘉宾对话,感受先进的教育理念,畅想乡村教育的未来;在浙江大学校园,他们参观元空间、校史馆、心理咨询与教育中心,吸收名校发展之经验,学习“睁眼看世界“之文化。

从整装待发,到满载而归,四天的杭州之行匆匆落幕。正如团队成员所说的那样,“是结束,也是开始”,此次杭州之行,不仅让团队成员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更在他们心中埋下了梦的种子,坚定报效祖国、筑梦中华的雄心壮志。

团队成员从桂林出发

参观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基地元空间

校友刘薇对“英特学府”项目进行介绍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用心帮扶,情系灌阳: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桂林理工大学走进红色基地:用科技扶贫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