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理学院 “一带一路”珠江三角经济区人才需求状况调研团顺利启航

2017-07-2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理学院组织开展 “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珠江三角经济区人才需求状况调研。

7月8日上午,理院学子“看中国”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在单江涛老师的带队下,开始踏上前往深圳的征程。在出发前,单老师为实践团成员们作了简要的讲话,提醒同学们出门在外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放首位,紧跟老师,不掉队。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是中国经济中心城市,经济总量长期位列中国大陆城市前四位。结合本次实践主题,将深圳作为调研地点,具有更大的战略意义。经学院与企业多方交流沟通,我院调研团将前往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达内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借此机会,我们可以与不同企业共同学习探讨“一带一路”建设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了解珠三角经济区企业不同领域的人才需求现状,并以此为契机锻炼团队的实践能力,在这项活动中收获更多知识与经验。

调研团合影留念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理学院顺利开展 “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珠江三角经济区人才需求状况调研活动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关爱教育在路上,暑期实践筑才能——管理学院赴柳州融安支教及调研贫困山区小学生教育问题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