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广东惠州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26 来源:  浏览:

为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对高校人才需求。7月7日-11日,化生学院暑期实践团一行8人从桂林出发赴广东惠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一)初入惠州识邦德

7月8日上午,实践团首站来到了惠州邦德华纳教育培训中心。该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监单晓文及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燕清等热情接待了实践团。随后,单总带领实践团参观了惠城校区。

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了邦德华纳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随后,实践团成员就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管理制度,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二)访谈调查知社情

7月8日下午,实践团同学对该公司相关人士进行了访谈调查、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教育培训行业及邦德华纳的人才需求、教师们的行业认可度,职业忠诚度,个人职业发展等。

(三)走近名师,领略名师风采

7月9日,实践团与邦德金牌讲师刘俊良等进行了座谈,各位金牌讲师迥异的课堂授课Style、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家人”的企业管理文化、“四有”、“两眼论”的学生全面发展观,强烈的冲击着我们的视觉和眼界。

同日,实践团走进名师课堂,领略名师风采。

(四)深入安品研发生产第一线

7月10日,实践团一行辗转来到惠州大亚湾石化区,深入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及生产前线。上午,在该公司会议室,实践团一行收到了该公司创始人丁小卫及我校2011届校友唐重振的热情接待。

随后,实践团参观了该公司研发实验室及生产车间。最后,丁总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他鼓励大家要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用行动诠释真理。

为期三天的惠州考察学习之旅圆满落幕,从邦德到安品,同学们收获满满,感受很多。同时也激励着青年大学生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于社会建设,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建立新功。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心系农村建设·助力生态上林——管理学院赴南宁上林县开展“村土地利用规划”调研实践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探“海上丝绸之路”,提专业技能素养,绘青春宏伟蓝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