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级迎新】理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7-09-08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了确保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把迎新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对迎新志愿者工作的管理,我院于9月7日19:00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17级辅导员李鹏宇和各班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老师主持。

首先,单江涛老师宣读了《理学院迎新工作志愿者理办法》,接着他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志愿者熟悉报到流程、办公地点和校园环境,不能以志愿者的身份向新生推销一切个人盈利性物品,要求全体志愿者要切实履行志愿者的职责,认真对待,做到礼貌、热情、周到,向广大新生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明确了迎新志愿者的工作职责,确保了迎新工作能安全、顺利、有序地开展。

单江涛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学院社会实践团翻越老山界感悟长征精神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