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顺利举办“第二课堂”工作推进会

2017-11-06 来源:理学院  浏览:

2017年11月6日18:20,理学院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顺利举办第二课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团委老师边晓杰老师主讲,理学院团委书记单江涛老师及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各班级第二课堂负责人参加。

会上,边晓杰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课堂”的概念、意义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平台的构建框架和服务理念,还说明了学分发放的步骤和过程。“第二课堂”的设立是为了培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是能让理学院学生在离开书本、单调的教室之余,能在丰富多彩的大世界学习更多的知识,将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于身边。随后,边老师还讲解了到梦空间app的操作流程以及同学们自发组织活动的发布的标准,让同学们更加进一步了解如何组织活动,参与活动,使“第二课堂”充分融入到我们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展现出极大的热情,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并对实际操作中产生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工作推进会,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到梦空间APP的引入不仅为同学们日后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提供了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平台,引领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外活动中来,在离开第一课堂之余也能在第二课堂的趣味活动中学到知识,开拓视野。

校团委边晓杰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商学院2017年秋季团校培训第一讲开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奋发有为的学生干部队伍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顺利举行2017年班级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