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校培训】商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11-1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的精神以及团校培养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要求,同时,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切实加强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学生干部健康成长,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商学院于11月7日在雁山校区逸夫楼01501报告厅举办了商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团委副书记曾丽萍、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白宇航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励合社、易班工作站暨传媒中心、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的2017级共计186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会主席席典鹏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扬的共青团之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丽萍老师宣读了本次团校培训班的通知文件;接着,团校学员代表王振东和王昕怡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号召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榜样作用;典礼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进行了总结发言,张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团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班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张副书记表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组织团校培训便是为了有效促进学生干部的成长、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因此张副书记对团校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在团校培训中切实增强团学工作理论水平;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平日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院、学校更好地发展。本次开班典礼在奏唱校歌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校培训的宗旨在于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其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提高学员们个人的人际交往能力、团体协作能力以及领导力、责任感、语言表达能力等各种品质。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发言

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丽萍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一)

学生代表发言(二)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理学院扬帆社举行第六届社员聘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理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干部“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