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商学院成功举行“青春礼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型团日活动

2017-11-06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引导大学新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新生提高政治意识,关心时政要闻以及国家发展目标。商学院房产2017-1班团支部于11月4日上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青春礼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示范性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邓炼、商学院15级辅导员肖静出席了本次活动,桂林理工大学2017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型团日活动。

活动在充满活力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由房产2017-1班团支部成员畅谈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理想,都希望自己能在大学校园里结识更多朋友,度过一个充实且快乐的大学生活。随后,主持人请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视频,并邀请团支部成员对“回信”内容分享自己的感受。接着,团支部同学们集体朗诵《大写的中国》,诵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对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的自豪。最后由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对整个活动进行总结,潘思伊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向优秀看齐,正确认识团日活动对团支部建设发展的重要性,深化自我认识,选择好正确的努力方向,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深入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座大学生都受益匪浅。

此次团日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2017级班长团支书对于基层团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体现出商学院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也为后期继续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气氛。

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发言

商学院房产17-1班团支部成员发言

活动现场

合影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顺利举行2017年班级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2017年秋季期测绘学院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