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为理学院学子作报告

2017-11-08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使理学院学子更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8日晚,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作了题为“中国传统文化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彩报告。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组组长单江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孙巍老师从核心价值体系到核心价值观、全球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来诠释“中国传统文化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期间,她以儒学为例浅显易懂地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特征,进而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强国的意识。而后,她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是一个逐步积累、逐步认识、逐步形成的过程,不是朝夕之功。最后,孙巍老师希望同学们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提升自我,完成时代赋予给同学们的责任。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如沐春风,不仅深刻意识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可行性,更为今后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孙巍老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理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十六届校运会表彰总结大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