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十六届校运会表彰总结大会

2017-11-08 来源:理学院  浏览:

为了发扬和践行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表彰在学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理学院于11月8日21:40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十六届校运会表彰总结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组组长单江涛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鹏宇老师、全体参赛运动员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在座师生回看了本次运动会参赛选手风采视频,其后,受邀嘉宾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接着,运动员代表栾佳鑫和王厚凯分别发言,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各项活动,为学院争得荣誉。最后,孙巍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她首先对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所有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各班级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积极践行“三走”活动,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遇到困难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精神运用到学风建设中去,努力成为一个身体素质过硬、基础知识过硬、综合能力过硬的文明大学生。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因奋斗而美丽。本届校运会获得的优异成绩,是对理学院学子及学院过去所做工作的一种肯定及嘉奖,同时,也是对学院的一种鞭策,在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之后,理学院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书写更华丽的篇章。

孙巍副书记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运动员代表发言(一)

运动员代表发言(二)

孙巍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为理学院学子作报告
下一条:艺术学院携手佳能摄影俱乐部举办新闻摄影培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