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扬帆社举行第六届社员聘书颁发仪式

2017-11-10 来源:理学院  浏览:

2017年11月10日晚,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理学院扬帆社举行了第六届社员聘书颁发仪式。理学院扬帆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聘书颁发仪式。

在会议开始,通过视频回顾了上一学年扬帆社的历程,随后,由第七届理事会成员为第六届理事会、部长级颁发聘书,并由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孔令汉与副会长王帅分别上台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孔令汉同学主要以切身经历分享了应聘工作的重要经验,特别强调了专业技能、通过四六级技能并参加技能大赛、积累实习经验的重要性,鼓励新成员加强各项技能的提升,优化自己。王帅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强调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新成员们在大学期间要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加强锻炼,不荒废大学四年美好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扬帆社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了解,促进了社团更好、更快地朝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经验交流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辩以博识,赛以明理——商学院2017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团校培训】商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