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携手佳能摄影俱乐部举办新闻摄影培训

2017-11-0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业务水平、提高摄影技能,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过强的学生干部工作队伍,11月7日晚,我院特邀佳能摄影俱乐部讲师于艺术学院二楼创新创业宣讲室举办新闻摄影培训,为学院师生送上新颖且实用的摄影干货。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萌萌带领各学生组织代表到场学习。整个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培训伊始,黄富华老师就相机的基本介绍展开,向各位师生展示了相机的各组成部分及功能,详细讲解了光圈、广角、ISO的用法,同时进一步说明了不同数值设定下相机成像的区别。随后,谢文荣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摄影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在不同场合下的拍照技巧与抓拍要领,并通过现场实践教学的形式传授摄影技能。

培训结束后,现场同学围绕自身使用相机过程中所出现的疑惑积极向俱乐部讲师提问。讲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得现场氛围轻松有序,搏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线上线下培训活动的同步举办扩大了摄影培训的覆盖面,增强了培训会议的影响力。在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摄影水平的同时,更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摄影技能的良好平台,充分激发出广大师生的摄影热情。佳能讲师们认真负责的讲解和同学们认真求知的态度使得此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十六届校运会表彰总结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2017年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