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展口才——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2017-11-12 来源:  浏览:

11月11日正值我校六十一周年校庆之际,艺术学院学子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母校华诞献礼。当晚,我院在公共教学楼05314教室举行了“礼献校庆,‘艺’展口才”2017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此次辩论赛围绕“成大事者该不该拘小节”为主题展开,吸引了大批同学到场观看,兄弟学院辩论队队长及我院历届辩论队队长应邀出席比赛。

比赛过程中,艺术类2017-4班和艺术类2017-6班的辩手分别以“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和“成大事者也拘小节”立论,结合现实事例加以佐证。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却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不失风度。其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赛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经过五轮紧张的激战,艺术类2017-6班摘得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桂冠,艺术类2017-4班荣获本次辩论赛亚军。

此次新生辩论赛前后历时一个月,覆盖面广、参与率高,在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与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亦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协作,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受到新生的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团校培训】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校培训第二讲:“学生干部的文明礼仪培训”
下一条:【喜迎校庆】理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公益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