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校培训】艺术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演讲能力提升专题》顺利开讲

2017-12-02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打造素质过硬、能力过关的学生干部队伍,12月1日晚,我院特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魏老师于惟实楼05101教室进行了一场演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张萌萌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孙魏老师就什么是演讲、演讲的特点、演讲的划分等内容向现场同学介绍了演讲的基本知识。接着,她围绕“演讲的本质是一种思想力量”、“演讲者的修养与能力”、“演讲前的准备”与“如何打动人心”四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孙巍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丰富的演讲经验与经历,并通过列举身边成功学生的事例,希望同学们能博览群书,丰富知识内涵,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在近两小时的培训中,孙魏老师以其丰富的演讲知识及精彩的授课方式使得现场氛围轻松有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演讲这门语言艺术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语言素养与表达能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培训会场景(一)

培训会场景(二)

培训会场景(三)

上一条:【团校培训】艺术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第二讲——《校园新闻写作及摄影》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