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管媒梦——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7-12-06 来源:共青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浏览:

12月5日下午15:30,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05101教室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辅导员陈琳、时香丽老师及近200名团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共三项议程。首先,典礼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陈琳老师宣读优秀学员表彰文件,吴晟洲等30名同学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与会教师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饶聪发言,鼓励大家要知难而进,勇敢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汪晟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寄语广大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知识,不负青春年华。

本次团校培训于2017年11月6日开班,主要内容有广西师范大学曾云莺副教授的《中国传统道德的现代价值》,启迪同学们做一个有道德、有智慧的人;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罗义淞老师的《知礼,懂礼,行礼》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文明礼仪意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阳林副教授的《学生干部情绪管理与健康心态培养》,增强了学生干部处理学习和工作冲突的能力;地球科学学院吴田波老师的《新闻写作与摄影摄像》专题培训,提高学生干部的新闻写作及拍摄能力;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金飞老师的《学习十九大,青春永向党》专题培训,推动了学生干部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最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的《学生干部的培养方法》,使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干部培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典礼完美落幕,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培训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在思想领域和工作能力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干部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大力发扬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汪晟副书记主讲

典礼现场

优秀学员与老师合影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青春礼赞十九大,唱响桂工梦飞扬——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K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明确学习目标,注重培养方法——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校培训第六讲学生干部培养方法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