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十九大】艺术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第三讲

2017-12-08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讲话的精神,助力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及能力的提高。12月7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张成龙应邀在雁山校区文德楼07518教室为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班学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讲座上,张成龙书记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内容、要点、意义等方面为全体学员做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使同学们更深刻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张书记指出,新时代、新历史、新理论、新方略的提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指明了道路,而作为学生干部,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定位,结合个人实际,提升综合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讲座,有助于我院学生干部掌握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明晰肩上责任与义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推动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提升。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团校培训】理学院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青春礼赞十九大,唱响桂工梦飞扬——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K歌大赛决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