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劲松副调研员到土建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科技竞赛筹备工作

2017-12-27 来源:  浏览:

12月27日上午,学校张劲松副调研员在校团委副书记潘思怡等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到土建院调研指导学生科技竞赛筹备工作。土建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王盛、副院长余文成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王盛副书记向张劲松副调研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学生科技竞赛的情况,主要包括学院特色专业竞赛项目,近年来学生科技竞赛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等内容。余文成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今后开展学生科技竞赛的一些工作思路。

听完汇报后,张劲松副调研员对学院在学生科技竞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对学院下一步如何做好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重视学生科技竞赛,有针对性的提前培育几项重点参赛项目;二是要积极加强校院联系,协同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指导;三是要重视基础性学科竞赛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动力;四是教学和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要紧密结合,形成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五在新工科背景下,充分发挥行业与高校的协同育人作用。

调研指导会现场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十九大精神辅导员校园巡讲暨2017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类17-4团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