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实验)2016-1团支部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2017-12-28 来源:  浏览:

12月27日晚,土建学院院土木(实验)2016-1团支部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开展了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团支部书记严敬晔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唐丽华老师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在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辉煌中国》后,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支部成员们非常振奋,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

杨昀和同学说:作为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时期的大学生,更应该进一步修正个人的思想方向,激发个人的积极主动性,在新思想新方向的引领下不断推动自我向优秀靠拢。

梁喜超同学说:当今生产力对科学技术的依赖越来越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国家间的较量日益转向科技创新能力的制衡,一个国家的技术单凭模仿、引进已不能保证经济的真正优势,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理应担负起振兴祖国科技事业的历史重任,努力使我国尽早地屹立于世界强盛民族之林。

陆立宇同学说:在全新的变革之中,我们也应当注意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延续,尝试用我们的新思想新方法去让传统文化焕发全新的生命力,打造新的传承和弘扬方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就是传承和继承传统文化的第一线。

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支部成员针对各自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学习目标。

活动的最后,唐丽华老师从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出发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成就、对新思想的情感认同等方面做了宣讲,引导支部成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本次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团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水平,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团员青年心中。

组织生活会现场

讨论环节

民主评议环节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桂林高校经管类院系学生会主席论坛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十九大精神辅导员校园巡讲暨2017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