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时代佳绩,携管媒继续前进——记管媒学院“光影交错,片语千言”年度巨献圆满成功

2018-01-03 来源:  浏览: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2018年1月2日下午14:00,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光影交错,片语千言”年度巨献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胜权、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教师及各班班主任应邀出席。

活动伊始,金飞书记上台致开幕词。首先,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高度肯定,接着阐述了本次年度巨献的重大意义,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勤学勤思,戒骄戒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为打造管媒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此次“光影交错,片语千言”年度巨献共分为“惊鸿”“文体”“厚德”、“笃学”四个剧场,将颁奖环节和文艺展示交错安排在各个不同的剧场,使得整个现场庄重肃穆的同时不乏活泼有趣。

2017年管媒学院各项成绩优异,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班干部、团干部及三好学生。在各个剧场中学院领导老师化身制片人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表彰先进鼓励品学兼优、奋勇拼搏的学生。期间的文艺节目和游戏也是精彩纷呈,管弦乐队带来的《云宫讯音》、街舞《新生入侵》及歌伴舞《梦想开始的地方》和在各个剧场设置的“微信摇一摇”“藏头歌游戏”“抛幸运球”“贺卡惊喜”等观众互动游戏环节给同学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本次年度巨献展现出管媒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挥别2017,即将迈入新的一年的管媒学子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了最美的答卷,留下了属于自己辉煌与荣耀,展望全新的2018。相信,管媒学院学子将时刻铭记人文精神,积极携管媒继续前进。

金飞书记致开幕词

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党委副书记汪晟作总结讲话

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爱在桂工】土建学院 580志愿者协会冬日看望困难老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