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商优秀,航向未来 —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团学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人物表彰大会

2018-01-0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浏览:

为激励先进、展示2017年度商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成果,商学院于1月7日上午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2017年度团学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学工组长沈菲菲、学工副组长王敏奇、商学院各团学组织的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平晨曦、刘佳欣主持。

会上,学生党务中心、团委学生会、励合社、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以及易班工作站暨传媒中心代表依次上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对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并深刻剖析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随后,沈菲菲老师宣读商学院2017年团学组织先进人物表彰文件,与会老师为来自各个学生组织的78名同学颁发奖状、奖品。紧接着,与会老师分别为我院2017年在体育竞技、就业创新、志愿服务、科技创新、专业学习、自强不息等10名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年度人物”,宣读颁奖词并颁发证书。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为商学院发展建设付出辛苦和努力的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向获得表彰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接着,他结合各个团学组织的工作总结,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座学生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希望各个组织要加强内部建设,提升团队战斗力;三是希望学生干部们能拓宽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扩大校园文化活动影响力。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总结了商学院各个团学组织在2017学年度的工作成果,表彰一批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同时也为商学院新一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揭开新的序幕,为商学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奠定基础。

张瑞副书记讲话

沈菲菲老师宣读颁奖文件

党务中心代表发言

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言

励合社代表发言

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代表发言

易班暨传媒中心代表发言

学生干部标兵

年度人物颁奖 (一)

年度人物颁奖 (二)

年度人物颁奖 (三)

合影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学子荣获2017年微创业行动银奖
下一条:理学院顺利召开“互联网+”大赛宣讲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